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国第三季度经常项目赤字创历史最高

英国第三季度经常项目赤字创历史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2日20:57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超过预期,但经常项目赤字扩大至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英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较第二季度增长0.6%,之前预期为增长0.5%。第三季度GDP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0.5%。第二季度GDP与第一季度持平,而初步数据为增长0.1%。

英国第三季度经常项目赤字扩大至152亿英镑,为1955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经常项目赤字占GDP比例也创1990年次季以来新高,这主要是受有形贸易差额上升以及投资收益大幅下降拖累。英国第二季度经常项目赤字为74亿英镑。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