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全球数据出现好转 股市上扬推动欧元反弹

全球数据出现好转 股市上扬推动欧元反弹

NordFX2011年12月21日09:4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亚洲股市高开,市场风险情绪缓解刺激非美货币止跌反弹,欧元日内或有望进一步反弹,不过欧元区目前仍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交易商可能在该水准上方逢高卖出。

因受到华尔街股市大涨的提振,周三亚洲股市高开,市场风险情绪缓解刺激非美货币止跌反弹,欧元日内或有望进一步反弹,不过欧元区目前仍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交易商可能在该水准上方逢高卖出。

隔夜美国股市承接盘前期货涨势,进一步走高,澳元等商品货币跟随股市亦表现优异,因日内陆续公布的数据表现均不错,加之西班牙国债拍卖情况良好,同时节前未有更多负面信息打击市场情绪,推动日内风险偏好转暖,股市走高。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上升9.3%,前值修正为下降2.9%,初值降0.3%;总数年化为68.5万户,预期为63.2万户,前值修正为62.7万户,初值62.8万户。

德国智库Ifo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为107.2,预期为106.1,前值为106.6。消费调研公司Gfk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6,与12月持平,略高于5.5的预期水平。

英国工业联合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为+9,创今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预期为-13,前值为-19。国际评级机构穆迪确认英国AAA主权债务评级,且评级展望为稳定。

欧元/美元昨日欧元最高涨至1.3131,在临近10日均线(1.3146)时受阻回落;短期市场若能继续持稳在5日均线上方,仍有可能向上尝试收复10日均线,短线交易建议在1.5580附近买入,目标在1.5720附近平仓,止损在1.5520下方。

美元/日元:昨日汇价从78附近的高位回落,但在保利加通道中轨77.75附近获得支撑;后市汇价若仍能在保利加通道中轨附近持稳,则仍可能继续在保利加通道中轨和上轨之间振荡;短线交易建议在77.60-78.10区域之内高抛低吸,有效破位40点止损。

英镑/美元:昨日汇价强势上涨,成功收复5日均线1.5536,最高涨至1.5700;时段内穆迪在年度信用报告中确认英国AAA评级,展望为稳定;令汇价在日内高位获得一定支撑;短线交易建议在1.5580附近买入,目标在1.5720附近平仓,止损在1.5520下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