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标普下调10家西班牙银行评级

标普下调10家西班牙银行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16日14:4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15日宣布下调10家西班牙银行评级,本次下调涉及的银行包括凯克萨银行(CaixaBank)、金融储蓄银行分行(Bankia)、人民银行(Banco Popular)、西班牙洲际银行(Bankinter)和萨瓦德尔银行(Sabadell)等。

新华08网北京12月16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应用新的评级标准后,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15日下调10家西班牙银行评级,并表示其短期评级未来可能进一步调降。

本次下调涉及的银行包括凯克萨银行(CaixaBank)、金融储蓄银行分行(Bankia)、人民银行(Banco Popular)、西班牙洲际银行(Bankinter)和萨瓦德尔银行(Sabadell)等。

标普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在运用了新的评级标准,并对银行评估方法进行更新后,该机构对10家西班牙银行评级进行了重新审核。最终,标普决定下调10家银行评级,并将其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另一家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此前也警告称,考虑到不动产风险敞口及获利能力减弱,未来可能下调多家西班牙银行评级,包括金融储蓄银行分行和萨瓦德尔银行等。(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