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避险美元王者归来 亚市早盘美元高位振荡

避险美元王者归来 亚市早盘美元高位振荡

汇通网2011年12月14日09:2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周三亚市早盘,美元振荡整理,交投于80.20附近。周二美元再次大涨,创出至11年1月13日以来新高至80.39。

周三(12月14日)亚市早盘,美元振荡整理,交投于80.20附近,汇价处于20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指标看涨。

美联储并未公布额外措施刺激经济增长,从而降低了投资者对决策者正令全球储备货币贬值的担忧。同时美联储警示经济下行风险,此外,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5000亿欧元欧洲紧急救助基金将保持不变,拒绝进一步上调借贷上限。在负面消息的影响下,昨日市场的美元避险买盘不断攀升,令美元指数走高。

有分析师指出,昨日美元再次大涨,创出至11年1月13日以来新高至80.39,如果欧债危机继续恶化,那么将导致市场疯狂储备相对安全的美元资产,目前可乐观的看待美元将挑战10年11月30日的高点81.43。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