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元兑美元横向盘整 后市或将测试平价关口

澳元兑美元横向盘整 后市或将测试平价关口

汇通网2011年12月13日14:5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周二亚市尾盘,澳元兑美元横向盘整,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和就业数据将为澳元兑美元走势给出指引。

周二(12月13日)亚市尾盘,澳元美元横向盘整,目前交投于1.0085附近,20日均线对其形成支撑。

英国知名金融公司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麦卡锡(Michael McCarthy)周二表示,尽管澳元兑美元自隔夜低点小幅反弹,但仍在跌向平价的趋势中。

麦卡锡表示:“我预计,未来48个小时内,澳元兑美元将测试平价。”

他指出,为澳元兑美元走势给出指引的关键因素是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和就业数据。过去几个月,这些数据给出的信息比较混乱,但预计此次数据将令人失望,届时将略微打压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