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古巴今年经济将增长2.7%

古巴今年经济将增长2.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05日11:1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墨西哥城12月4日电(记者伍海燕)据古巴官方报纸《格拉玛报》日前报道,今年古巴经济将增长2.7%,低于此前政府制定的3%的目标。

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在11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部长会议上宣布了这些数字。这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评估古巴社会经济改革成果,以及制定新劳动法,以取代自1985年以来执行的相关法规。

《格拉玛报》报道说,这次会议还通过了2012年国家经济计划和预算,并将提交国家议会通过。

据《格拉玛报》报道,今年经济发展未完成政府制定目标的主要原因是建筑和巨额投资项目没有完成。今年没有完成生产计划的行业还包括:豆类、香蕉、猪肉和鲜奶,这些都是古巴人最常见的饮食。另外轻工业和建筑材料行业生产也没有完成生产目标。

报道说,尽管食品进口减少,但由于国际食品价格上涨,食品进口费用实际出现增长。(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