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丹麦今年第三季度经济出现负增长

丹麦今年第三季度经济出现负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01日09:08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哥本哈根11月30日电(报道员宣敏)丹麦统计局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私人消费和公共消费减少影响,丹麦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下降0.8%,同比下降0.2%。

报告显示,在过去的四个季度中,丹麦GDP仅在今年第二季度呈现1.2%的正增长,其余三个季度均为负增长,显示丹麦经济前景非常黯淡。

此外,此间经济学家对该国今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前景也不看好。丹麦Nykredit银行预计该国今年第四季度GDP仍会呈现负增长。而一旦该预测准确,这表明丹麦经济将进入最近三年内的第三次衰退。(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