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要数据前瞻(11月30日)

重要数据前瞻(11月30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30日10:22分类:其他币种

德国11月失业人数变化

公布时间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17:00 重要指数★

德国联邦劳工统计局周三(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失业率和失业人数双双上升。

数据显示,德国10月官方失业人数增加1.0万人,季调后失业总人数为294.1万人;经济学家预期为减少1.0万人,官方失业率为6.9%。

数据显示,德国10月未季调失业总人数273.7万人,超出预期的270万人。

汇丰银行(HSBC)经济学家Rainer Sartoris表示,债务危机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使企业正在变得更加谨慎。因此企业不愿增加雇佣自然就不意外。

Sartoris表示,预计失业率不会突然恶化,但过去所看到的雇佣大浪已经不再,预计下个月就业人数仅将小幅增加。

德国11月失业人数变化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17:00公布,市场预期下降0.5。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