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IMF:并未讨论为意大利提供金融支持

IMF:并未讨论为意大利提供金融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28日15:0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言人在向媒体公布的公告中称,该组织并未与意大利政府就IMF融资计划展开讨论。此前有报道称,IMF可能安排6000亿欧元(约合7940亿美元)贷款救助意大利。

据外电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8日否认正与意大利讨论准备对该国展开大规模救助。

IMF发言人在向媒体公布的公告中称,该组织并未与意大利政府就IMF融资计划展开讨论。

意大利《新闻报》27日援引IMF官员的话报道,IMF可能安排6000亿欧元(约合7940亿美元)贷款救助意大利。IMF希望通过这笔资金,给意大利政府12到18个月的时间窗口,执行迫切的财政紧缩和经济改革措施。

今日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熟悉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国际谈判进展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关于IMF援助意大利的报道不可信。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他认为这毫无根据,七国集团(G7)当局没有进行过这样的探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