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要数据前瞻(11月25日)

重要数据前瞻(11月25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25日10:11分类:其他币种

法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公布时间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15:45 重要指数★

法国统计局25日公布,法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月的80意外升至82,强于市场预期,但仍远低于该指数的长期平均水平。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10月25日公布,法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逾两年半低点反弹,三个月来首次上升,因受就业市场回暖影响,家庭财务状况正在改善。

数据显示,法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82,9月该指数一度降至80,为2009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经济学家此前预计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月将法国2011和2012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降至1.7%和1.4%,并警告称,若欧洲不能抑制债务危机,将给全球经济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

法国政府8月下调该国2011和2012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75%,迫使总统萨科奇(Nicolas Sarkozy)不得不通过加税和削减支出等措施来实现减赤目标。萨科奇政府8月24日宣布了规模为120欧元的加税和减支计划,以回应市场对该国AAA信用评级可能受到债务危机威胁的质疑。

尽管如此,法国8月申请失业人数下降2,000人,为近4个月来首次下降。

Insee表示,消费者对个人财务状况的看法有所改善,预计失业率将上升的消费者数量非常少。但尽管如此,消费者信心仍远低于长期平均水平。

法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15:45公布,市场预期81.(嘉合盛汇)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