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减赤方案失败 两党转向关注减税政策

美减赤方案失败 两党转向关注减税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22日13:5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就在美国国会削减赤字特别委员会领导人21日宣布,民主与共和两党代表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就削减赤字问题达成协议之后。有媒体报道称,两党已经将注意力转向其他方法。据悉,民主党将争取延长失业救济金政策以及2%的工资税减免政策。

新华08网11月22日讯 据外电报道,由于美国国会削减赤字特别委员会未能就减赤计划达成协议,美国两党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把注意力转向减税政策,以及几项即将到期的开支上。

就在美国国会削减赤字特别委员会领导人21日宣布,民主与共和两党代表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就削减赤字问题达成协议之后。有媒体报道称,两党已经将注意力转向其他方法。据悉,民主党将争取延长失业救济金政策以及2%的工资税减免政策。而共和党则把注意力放在替代最低税额的年度修订上,同时,还将寻求延长一系列针对特定行业与个人的减税政策。

评级机构惠誉表示,美国国会削减赤字特别委员会未能就减赤方案达成一致,这凸显了两党在如何削减联邦债务赤字以及美国公共财政如何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方面所面临的分歧和挑战。

据了解,如果“超级委员会”未能达成妥协方案,美国将在2013年启动自动削减赤字机制,即在10年内对等削减国防等安全开支和国内其他项目开支共约1.2万亿美元。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就此于21日晚发表声明说,如果国会明年仍然无法达成减赤协议,定于2013年实施的自动减赤机制将对美国国防产生“灾难性”影响。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