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商品货币承压 美指升至六周高位

商品货币承压 美指升至六周高位

亚洲外汇网2011年11月22日13:05分类:其他币种

汇市因深受欧元区债务危机打击的市场风险厌恶情绪依然不见改善迹象,加之美国在赤字协议问题上陷入僵局,美元指数因而跃升至六周高位。

美元兑高收益货币周一大涨,因欧美财政前景恶化令投资者削减风险资产敞口。美国股市大跌,加上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对全球经济形势发出警告,令澳元和新西兰元等与成长相关的商品货币承压。

受困欧元区经济体公债面临的压力仍未消褪,西班牙、意大利和比利时公债收益率(殖利率)齐涨.在穆迪对法国债信评等发出警告後,该国公债收益率走高,暗示危机蔓延至一度被视为安全的国家。

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发表的公开讲话中,并未完全排除进一步启动QE3的可能性。国际货币市场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投机者继续押注欧元将进一步下挫。欧元空头头寸持稳在2010年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

欧元:欧元相对于澳元和纽元更加强势一些,1.34的支撑仍然有效,欧元区经常帐录得盈余对于欧元产生了相当的支撑,短期内仍旧关注1.34的支撑是否有效。今日欧美逢高做空为主,压力位:1.3550左右,支撑位:1.3430左右,进场点:1.3549附近(空单),止损:1.3580以上,目标位:1.3437左右。

澳元:澳元击穿平价之后加速下跌,目前底部尚未探明,短期内将继续震荡下跌。今日澳美逢高做空为主,压力位:0.9950左右,支撑位:0.9810左右,进场点:0.9947附近(空单),止损:0.9980以上,目标位:0.9815左右。

英镑:英镑/美元下行趋势强劲,日图随机指标触及超卖,但并没有反弹迹象,短期仍倾向看空。今日磅美逢高做空为主,压力位:1.5720左右,支撑位:1.5580左右,进场点:1.5715附近(空单),止损:1.5750以上,目标位:1. 5585左右。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