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减赤谈判遭遇僵局 恐再临债务危机

美减赤谈判遭遇僵局 恐再临债务危机

亚洲外汇网2011年11月18日15:29分类:其他币种

欧洲方面现在的消息现在是不好也不坏,目前债券收益的焦点问题也再度显现,现在意大利、西班牙、希腊、葡萄牙等等国家轮流当主角,都不甘落后的争相出现高利率,这也说明了目前欧洲的债券问题还是非常严重的,意大利新总理昨日同德国、法国总理再度通了电话来沟通欧盟的问题,这些非美的利好因素都会使美元承压。

目前来看美国经济数据虽然持续改善,也为市场缓解了一些压力,但是由于美国减赤谈判遭遇僵局,也相对给人们带来了一些不安。11月23日制定减赤方案的最后期限就在眼前,但负责制定减赤协议的超级委员会依然未能拿出具体方案,两党再度在这一问题上互不相让,让人担心7月债务上限调整谈判僵局重现,美国恐再度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CDU)高级议员MichaelMeister称,德国依旧坚决反对令欧洲央行(ECB)成为最终贷款方,也反对给予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银行业执照,他清楚地表明,对于这一立场没有妥协的余地。

货币走势分析: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客观方向转换势,汇价创出短线新低后形成局部动能交替,当前运行在1.5690-1.5810震荡区间中轨,主观方向不明。在周三盘中高点1.5810附近遭遇卖盘打压,维持低位振荡,日图轻微收涨。不过汇价日图短期均线系统维持空头排列。

美元兑瑞郎:4小时图客观方向向上,继续向上面临0.9310阻力作用,交易上不预测突破。小时图客观方向转换势。汇价创新高形成一连串顶背离,11月14日以来包含背离点的趋势线也被向下突破。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晚间行情应该会有一波较大的单边突破,技术图上分析,日图指标MACD黏于零轴附近。

美元兑日元:小时图客观方向横盘。当前在76.80-77.40波动区间内部。11月16日至今一直在波动区间下沿附近徘徊,预计经过近期调整后仍将延续跌势。从日图看,美元/日元在60日均线与黄金分割位(79.51—75.57)38.2%附近窄幅震荡,短暂的获得一定的起稳。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