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几个月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或进入6

几个月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或进入6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16日10:27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 《国际金融报》周三援引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潘正彦的话报导,未来6-12个月,人民币兑美元还会保持升值态势,预计几个月之后,美元兑人民币就很可能跌破人民币6.0000元的整数关口。

该报导引述潘正彦的话称,预计2012年人民币兑美元的年升值幅度仍将维持在5%左右。

人民币兑美元今年迄今为止已经累计升值3.8%,自2010年6月份中国结束人民币盯住美元的汇率政策以来已经累计升值7.6%。

询价交易市场,格林威治时间0142,美元报人民币6.3507元,高于周二尾盘的人民币6.3465元。

【责任编辑:张韵】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