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第三季度荷兰人寿保险集团净利同比降91%

第三季度荷兰人寿保险集团净利同比降9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11日07:26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海牙11月10日电 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Aegon)10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净利润仅为6000万欧元,同比下降91%;前三个季度净利润为7.91亿欧元,同比下降45%。

据荷兰当地媒体报道,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大跌,主要受股票下跌、利率下降和美元疲软的影响,集团也因此减值2.88亿欧元。7月至9月份其税前基本利润下降20%至3.61亿欧元。

集团董事会主席亚历克斯•维内恩茨(Alex Wynaendts)表示,金融市场的极其不稳定是导致集团第三季度利润大跌的最根本原因。

荷兰中央银行监测数据显示,全球人寿保险集团的资产负债表在今年第三季度也有所恶化:集团偿债能力在今年3月底为210%,6月底为200%,到9月底下降至191%。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