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国9月商品贸易逆差升至纪录高位

英国9月商品贸易逆差升至纪录高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9日22:3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数据显示,英国9月份商品贸易逆差升至纪录高位,因出口温和增长不足以抵消包括化工产品、银、艺术品在内的商品进口创下纪录的影响。

9月份商品贸易逆差自8月份的86.17亿英镑上升至98.14亿英镑,高于市场预测中值80亿英镑。

当月出口增长不到1亿英镑,至245亿英镑;进口增长12亿英镑,至343亿英镑,创下1998年有纪录以来的新高。其中部分归因于艺术品一次性进口,占4亿英镑,但即使不包括这些,赤字仍会创纪录。化工、石油与银同样进口强劲。

     不计石油与易波动项,基本赤字上升至83.86亿英镑,也创纪录新高,8月份则为75.88亿英镑。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