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汇市多空交织 短线震荡为主

汇市多空交织 短线震荡为主

亚洲外汇网2011年11月08日11:27分类:其他币种

由于欧债危机仍在犯难,希腊之后意大利接棒继续令欧债担忧,于此同时风险交易导致瑞郎攀升,瑞士央行再次发表干预言论,市场多空争夺非常激烈,但幅度不会太大。

据媒体报道,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昨天触及了欧元问世以来新高6.67%,如果意大利的国债收益率高于7%,那么意大利的融资成本将会超出可以承受的范围。有消息称欧洲央行近期持续性地买入意大利国债以干预债市,但是市场并没有买张,意大利国债收益率继续高涨。

英国莱斯集团昨天公布数据显示,英国10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上升1.2%,延续今年房价走势参差的状况。美国谘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谘商会份就业趋势指数升至101.92,9月份该指标修正后为101.20,初值为100.95。

日本内阁府周一(11月7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9月领先指标较前月下降2.2点,至91.6。与此同时,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谘商会份就业趋势指数升至101.92,9月份该指标修正后为101.20,初值为100.95。

欧元/美元:亚洲早盘汇价陷入区间震荡。日图继续整理近期跌幅,随机指标位于区间中部,缺乏明确方向;小时指标同样位于区间中部。我们暂时观望。

英镑/美元:亚洲早盘汇价继续陷入区间震荡。日图陷入200日均线与20日均线之间,随机指标回落至区间中部,缺乏明确方向;小时图同样陷入区间交易,方向不明。我们暂时观望。

美元/日元:亚洲早盘汇价继续陷入窄幅区间震荡。日图突破近期区间顶部以及100日均线,显示筑底可能,随机指标反弹至区间中部,暂时缺乏明确方向;小时指标同样位于区间中部。我们暂时观望,略倾向逢低买入。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