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9月份消费信贷增长3.6%

美国9月份消费信贷增长3.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8日07:2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华盛顿11月7日电(记者刘丽娜)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按年率增长3.6%,显示经济继续缓慢复苏。

9月份,美国消费信贷从8月份的2.4446万亿美元增至2.452万亿美元。其中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5.8%,增至1.6624万亿美元;用于信用卡消费等方面的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则下降1.0%,降至7896亿美元。

美联储的数据还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消费信贷整体增长1.6%,为连续4个季度增长。

消费信贷反映美国个人消费开支情况。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约70%,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本轮金融危机爆发后,美国民众消费相对趋于谨慎,持续减少信用卡消费。(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