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区9月零售额大幅下降

欧元区9月零售额大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7日22:06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欧盟统计局周一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份零售额大幅下降,超过预期。

9月份欧元区零售额较8月份下降0.7%,较上年同期下降1.5%,远大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5%的降幅。

9月份零售额环比降幅最大的是葡萄牙,下降3.7%;其次是西班牙,下降1.7%;法国零售额下降0.6%。德国零售额则实现增长,增幅为0.4%。

考虑8月份的向上修正,月度下降0.7%使得欧元区零售销售年率降1.5%,且第三季度销售略低于第二季度,而第二季度季率下降0.3%。

欧盟委员会调查显示,因实际经济前景恶化,消费者信心已经快速下降。10月份家庭未来一年大宗购买计划下降,逼近5月份所见纪录低点。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