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印尼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5%

印尼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7日15:26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印尼中央统计局周一称,印尼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较上年同期增长6.5%,与第二季度持平。

第三季度GDP较前季度增长3.5%,第二季度GDP较前季度增长2.9%。

以上所有数据均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

同时,印尼中央统计局周一向上修正了第一与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数据。

该统计局将第二季度GDP同比增幅修正为6.52%,之前公布的数值为6.49%。第二季度GDP环比增幅调整为2.89%,之前的数值为2.87%。

该政府部门没有提供上述调整的原因。

该统计局还将印尼第一季度GDP同比增幅修正为6.49%,早前公布的数值为6.47%。第一季度GDP环比增幅上调至1.55%,之前的数据为1.53%。

由于外部经济环境恶化,印度尼西亚央行11日宣布下调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6.5%,以刺激国内经济增长。这是该行两年多来首次降息,反映其政策重心已从抑通胀转向保增长。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