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德国政府同意60亿欧元减税计划

德国政府同意60亿欧元减税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7日14:43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北京11月7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6日表示,政府已同意两年内减免60亿欧元(1美元约合0.73欧元)税收。 这项计划还须议会批准。

默克尔介绍说,这项旨在减少德国中低收入者税务负担的减税计划将分两个步骤实行,第一步是从2013年1月份起,减免20亿欧元税收;第二步将从2014年1月份起,减免40亿欧元税收。

默克尔表示,德国政府将继续减少财政赤字。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德国民众在整个金融危机期间所承担的诸多负担。"

4日,德国财政部宣布该国今年全年税收收入可能会达创纪录的5712亿欧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