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元应获支撑 本周关注伯南克讲话

日元应获支撑 本周关注伯南克讲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7日07:43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今年10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较前月微降0.1个百分点,降至9.0%,数据显示美国就业状况好于预期。据此,一大型银行驻东京的资深交易商预计美元日元在亚洲交易时段应获得稳固支撑。

上周由于日本央行干预外汇市场,同时由于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持续担忧,美元大幅上扬,周五美元兑日元当周收高。

下周,希腊的动向将为焦点,反对党呼吁进行提前选举,同时帕潘德里欧正在推出联合政府以实施最新欧元区救援计划。另外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本周晚些时候的讲话,以观察他是否会暗示近期将有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措施,但目前来看伯南克似乎不会做出这类暗示。

这位交易商预计美元对日元目前的走势有些波澜不惊。他预计美元的交易区间将78.00-78.50日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