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镑前景看淡 走势倾向下行

英镑前景看淡 走势倾向下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4日10:41分类:其他币种

英镑/美元周四小幅上扬。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和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协会(CIPS)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9月的52.9降至51.3,远逊于预期的52.0,并进一步逼近50的荣枯分水岭。同时,海外权威媒体近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因欧洲面临的衰退风险逼近,英国央行(BOE)未来将在上月决定增加750亿英镑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刺激计划规模。不过,隔夜有消息称,帕潘德里欧与反对党进行了谈判,以解决本国的政治危机,并动摇了其就欧盟新救助进行公投的立场。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担忧暂时缓解,欧美股市大涨,刺激风险情绪回升,推动英镑走高。后市看,英国经济前景暗淡,加之风险情绪整体转差,英镑走势倾向下行。 

今日(11月4日)亚洲市场早盘,汇价在1.60关口上方震荡整理。欧美时段,英国无重要数据公布,美国将公布10月非农就业数据。此外,晚间希腊政府面临信任投票。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非农数据公布前震荡整理。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止跌,RSI震荡整理,短线汇价或陷入震荡。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1.5900-1.6100。(嘉合盛汇/宋传增)

英镑/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