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大利亚9月份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4%

澳大利亚9月份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3日10:18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澳大利亚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4%,增幅低于8月份的0.6%。

澳大利亚9月份总体零售销售额达到209.12亿澳元,第三季度销售额达到605.68亿澳元,较之前一个季度增长0.6%。

澳大利亚统计局表示,大多数行业的零售销售增长,家用商品零售增长1.0%;咖啡、餐馆和快速食品服务增长0.9%。

澳大利亚央行1日召开货币政策例会,决定把基准利率从4.75%下调至4.5%,符合此前市场预期。去年11月,澳大利亚央行将基准利率上调至4.75%,此后该基准利率一直未变。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