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NIESR:英国明年经济增速或放缓至0.8%

NIESR:英国明年经济增速或放缓至0.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3日10:05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智库机构英国国家经济与社会研究所(NIESR)3日表示,预计英国2011和2012年经济增长率将分别降至0.9%和0.8%,低于2010年的1.8%。

NIESR表示,他们认为英国经济在2012年年底前陷入衰退的可能性接近50%,而且,如果欧元区领导人未能有效解决主权债务危机,情况还可能进一步显著恶化。

该机构称,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能够在五年内实现目前的预算赤字削减目标,因为经济放缓所可能导致的政府支出不包含的目标统计范围内。

英国国家统计局11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据初步估算,今年第三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0.5%,高于第二季度0.1%的增长。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