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韩国10月份CPI同比上升3.9%

韩国10月份CPI同比上升3.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1日08:19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韩国统计局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韩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升3.9%,环比下降0.2%,为去年11月以来首次下降;10月份不包括能源和农产品价格的核心CPI同比上升3.7%,环比下降0.2%。

韩国10月份CPI今年以来首次落在韩国央行设定的2%-4%通货膨胀目标区间之内。

韩国央行10月13日宣布,连续第四个月维持现有基准利率3.25%不变。韩国央行预计,该国通货膨胀率不会快速下滑,并承诺继续将货币政策重点放在确保物价稳定上,同时将密切监测国内外的金融和经济风险因素。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