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本干预汇市 亚洲汇市早盘澳元重挫

日本干预汇市 亚洲汇市早盘澳元重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31日10:0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日本财务省已干预市场压低日元的传闻影响,澳元兑美元从1.0690一线大幅下跌,目前最低触及1.0591。

综合媒体报道,亚洲汇市早盘,受日本财务省已干预市场压低日元的传闻影响,澳元遭受重创,澳元兑美元从1.0690一线大幅下跌,目前最低触及1.0591,澳元兑日元从80.839飙升至83.15。

由于日本官员不断警告说,他们担心日圆升值,因而干预行动在预料中。

澳大利亚央行将于11月1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澳新银行外汇策略师表示,对于澳元来说,更大的影响因素在于澳大利亚央行发出未来货币宽松的信号,而非市场已经预期的采取一次降息措施。澳大利亚央行

北京时间10:00,澳元兑美元1.0625/28。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