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要数据前瞻(10月19日)

重要数据前瞻(10月19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9日10:06分类:其他币种

美国9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

公布时间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20:30    重要指数★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消息,美国劳工部在本周四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8月,在经过季节调整后,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增长0.4%。在不计食品以及能源等价格波动较为明显的商品的核心物价指数增长0.2%。在核心CPI同比增长达到了2%。

早前MarketWatch曾对市场分析师进行了调查,按照他们的测算,预计美国8月CPI的增幅为0.2%。而核心CPI的增幅也为0.2%。

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CPI的累积涨幅在未经调整的情况下增长了3.8%。与此同时,数据还显示,在今年8月,在货物和服务价格水平的增长下,工人的周薪下滑1.8%。经过通胀水平调整后的工时下滑0.6%,创出去2008年7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美国9月工业生产月率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20:30公布,市场预期增长0.2%。(嘉合盛汇)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