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市场关注欧盟峰会 亚洲汇市欧元走高

市场关注欧盟峰会 亚洲汇市欧元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8日13:5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因德国领导人默克尔的消极表态,欧债危机的忧虑再度升温,分析人士认为,后市看,因债务问题而导致的风险情绪急速降温,欧元后市或继续承压。欧元在周二亚洲汇市时段走高,主要是因为投资者在布鲁塞尔欧盟峰会前调整头寸所致。

据外电报道,周一大幅下挫的欧元,在周二亚洲汇市时段走高,主要是因为投资者在布鲁塞尔欧盟峰会前调整头寸所致。

周一,因德国领导人默克尔的消极表态,欧债危机的忧虑再度升温,原本高涨的风险偏好情绪逆转,打压欧元大幅下挫。分析人士认为,后市看,因债务问题而导致的风险情绪急速降温,欧元后市或继续承压。

目前市场普遍关注将于10月23日召开的布鲁塞尔欧盟峰会,刚刚结束的二十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通过了避免希腊违约、支撑欧洲银行业、以及抑制危机蔓延的最新计划,官员们将10月23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峰会作为递交该计划的最后期限。因此在周末到来之前,投资者调整头寸,导致欧元亚洲汇市时段走高。

周一,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74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875美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