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斯洛伐克最晚14日就EFSF扩容二次投票

斯洛伐克最晚14日就EFSF扩容二次投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3日07:3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10月13日讯 据外电报道,斯洛伐克方向党主席菲乔12日表示,斯洛伐克议会最迟将在本周五(10月14日)结束前就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uropean Financial Stability Facility, EFSF)扩容方案举行投票。

菲乔表示,举行二次投票的法律程序将于周四(13日)开始,投票也可能在周四进行。

斯洛伐克议会11日未通过EFSF扩容议案。由于总理拉迪乔娃提出将通过这一议案与通过政府信任案捆绑在一起,她领导的2010年7月组成的执政联盟政府被迫下台。

菲乔12日宣布,该党将于13日向议会提交提前举行大选议案。菲乔说,根据协议,大选日期定为2012年3月10日。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2日发表联合声明,敦促斯洛伐克议会放行EFSF扩容方案。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