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斯洛伐克未通过扩容方案 非美高位破败回落

斯洛伐克未通过扩容方案 非美高位破败回落

2011年10月12日15:2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亚洲时段市场情绪受斯洛伐克否决了欧元区救助基金扩容方案打压,并有可能在欧洲时段扩大其悲观影响,而非美货币高位破败回落,欧元、澳元和英镑兑美元都相继下跌。

昨天斯洛伐克否决了欧元区救助基金扩容方案,此消息在亚洲早盘打压市场情绪,并有可能在欧洲时段扩大其悲观影响,而非美货币高位破败回落,欧元、澳元英镑美元都相继下跌。日内关注英国就业数据和欧债危机的进展、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

另外,欧盟将于本周三提交债务危机解决方案,而欧盟、欧洲央行、IMF对希腊的评估报告显示希腊有望于11月初获得援助金,这也缓和了市场的忧虑情绪。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和欧洲央行(ECB)称,向希腊提供的一笔80亿欧元贷款应该在11月发放。不过他们警告希腊,该国对去年5月承诺接受援助的条款只取得些微进展。援助希腊的6笔援助资金目前还需要得到欧元集团、IMF的批准,希腊在接受下一批援助之前还需要投票通过最近新公布的紧缩措施。

欧元兑美元:昨日收盘在1.3639,今日开盘在1.3639。冲高后持续两天高位震荡整理,只要不下破3500附近关键支撑汇价震荡上行状态将持续,下方3600到3570附近支撑视为短期多空分水岭,持续守稳关键支撑位汇价仍然倾向于震荡走高,一旦下破3570附近支撑汇价短期小幅回落将持续。日内操作激进投资者主张3570不破逢低做多为主,稳健投资者耐心关注3570附近多空争夺顺势交易。

英镑兑美元:昨日收盘在1.5575,今日开盘在1.5575。英镑在昨日出现下跌走势,今日早间英镑下跌20点,下方接近1.5550关口,从目前观察英镑兑美元在1.5600和1.5550之间调整,突破1.5600将面临一波上涨走势,建议投资者观望。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