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人民币对卢布和人民币对林吉特交易费取消

人民币对卢布和人民币对林吉特交易费取消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0月11日12:05

核心提示:为便利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开展,提高人民币对新兴市场货币交易的流动性,完善人民币对新兴市场货币直接汇率的形成机制,自2011年10月10日起,银行间外汇市场(含询价和竞价两种交易方式)人民币对卢布交易费率和人民币对林吉特交易费率调整为零。

新华08网10月11日讯 中国货币网11日消息,自2011年10月10日起,银行间外汇市场(含询价和竞价两种交易方式)人民币对卢布交易费率和人民币对林吉特交易费率调整为零。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卢布和人民币对林吉特交易相关费率的通知

中汇交发〔2011〕200号

银行间外汇市场各会员:

为便利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开展,提高人民币对新兴市场货币交易的流动性,完善人民币对新兴市场货币直接汇率的形成机制,自2011年10月10日起,银行间外汇市场(含询价和竞价两种交易方式)人民币对卢布交易费率和人民币对林吉特交易费率调整为零。

特此通知。

二○一一年十月十一日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