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本民主党官员:有必要抛售日元干预汇市

日本民主党官员:有必要抛售日元干预汇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1日10:4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日本民主党政调会长前原诚司11日表示,有必要通过抛售日元干预汇市,以对抗日元过度升值。亚洲市汇11日早盘,美元兑日元低位振荡,目前交投于76.65附近。

新华08网10月11日讯 据外电报道,日本民主党政调会长前原诚司11日表示,有必要通过抛售日元干预汇市,以对抗日元过度升值。

前原诚司称,日本当局必须实行坚定的立场,在必要时抛售日元,以阻止日元过度升值的恶性循环。当局必须向市场传达出强有力的信息。

亚洲市汇11日早盘,美元兑日元低位振荡,目前交投于76.65附近。

北京时间10:50,美元兑日元报76.65/66。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