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韩国9月外汇储备大幅减少

韩国9月外汇储备大幅减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08日14:44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首尔10月8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央行——韩国银行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韩国外汇储备量为3033.8亿美元,环比减少88.1亿美元,创下2008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月降幅。

在韩国外汇储备中,有价证券为2747.8亿美元,环比减少50.6亿美元;投资储备金为215.4亿美元,环比减少37亿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和储备头寸共计57.4亿美元,减少5000万美元;黄金储备为13.2亿美元,与上个月持平。

韩国央行表示,英镑欧元贬值使英镑、欧元等币种资产换算成美元后价值下跌,导致韩国外汇储备总规模减少。(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