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大利亚8月零售额环比上升0.6%

澳大利亚8月零售额环比上升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08日09:34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悉尼10月8日电(记者傅云威)澳大利亚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澳大利亚零售额较前一个月上升0.6%,高于市场先前预期的0.2%。

数据显示,当月澳大利亚零售额经过季节调整为208.1亿澳元(约合199.04亿美元),较前一个月上升0.6%。此外,今年7月份修订后零售额增幅为0.6%,高于先前公布的0.5%。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尽管欧美经济形势黯淡、澳制造业和零售业经营困难等因素影响消费者信心,但澳央行连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以及降息预期有助于刺激扩大消费。

另外,一些经济学家认为,8月份零售额增幅超出预期可能会缓解澳央行对经济紧缩前景的担忧,从而降低近期央行加息的可能性。(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