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众议院通过临时拨款法案 奥巴马将签署生效

美众议院通过临时拨款法案 奥巴马将签署生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05日08:4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国会众议院4日以352票赞成、66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一法案。根据该法案,2012财年联邦财政开支水平将比2011财年减少1.5%,以满足今年8月份民主、共和两党达成的债务上限协议设定的减支目标。这一法案此前已获参议院批准,随后将送交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生效。

新华08网华盛顿10月4日电(记者杜静 王丰丰)美国国会众议院4日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用以维持联邦政府正常运行至11月18日。这一法案此前已获参议院批准,随后将送交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生效。

众议院当天以352票赞成、66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一法案。根据该法案,2012财年(始于今年10月1日)联邦财政开支水平将比2011财年减少1.5%,以满足今年8月份民主、共和两党达成的债务上限协议设定的减支目标。

近来,民主、共和两党围绕2012财年预算问题争执不休。为避免联邦政府因无钱可花而关门,国会迄今已就新财年预算通过了两项临时拨款法案。此前,参众两院先后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为联邦政府提供直至10月4日的所需资金。(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