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镑走势仍偏弱 关注德国投票结果

英镑走势仍偏弱 关注德国投票结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9日10:03分类:其他币种

英镑美元周三小幅下行,跌回10日均线下方。周三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迈尔斯表示量化宽松有利于刺激经济,令市场对英国央行扩大量化宽松的预期继续升温,英镑承压。而纽约时段午后,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宣布延长金融股卖空禁令,消息反应了欧洲当局对市场依然担忧,股市和商品受压大幅回落,美国三大股指收盘跌幅超过1.5%,英镑因此受压快速回落。今日,作为EFSF最大出资国的德国将针对扩容欧洲金融稳定机制的提案展开投票,这也是市场短期内关注的最大焦点之一。尽管市场普遍预期欧洲领导人不会让希腊违约,但救援各方的分歧依旧打压市场人气。 

今日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低开低走,显示市场风险情绪依旧低迷,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跌势继续下行。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终值、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8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偏弱。4小时图上显示,汇价未能有效突破120与240小时均线所形成的阻力区域,MACD指标继续向上,RSI指标偏中性。

操作策略:德国投票结果公布前区间操作,波动区间1.5520-1.563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