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元紧跟股市 兑美元大幅下挫

澳元紧跟股市 兑美元大幅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9日10:02分类:其他币种

澳元/美元周三大幅下挫,因股市逆转。昨日欧洲股市开盘后由跌转涨,风险情绪继续好转,推动澳元升至日内高点,但随后跟随股市再次下行而下跌。美股大幅下挫,打压澳元进一步扩大跌幅。同时,商品价格指数大幅下挫,也拖累商品货币澳元。后市看,由于近日缺乏本地数据指引,欧洲债务问题前景不明,澳元走势对股市比较敏感。中期来看,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感到悲观,澳元反复走低的趋势难以改变。不过,短期内若股市走高,澳元仍有机会冲击1.0上方。

今日(9月29日)亚洲市场早盘,汇价延续隔夜下滑态势,日经指数开盘下跌,目前跌幅接近1%,汇价弱势整理。欧美时段,德国将公布9月季调后就业数据,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终值,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弱势整理。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显示上行,RSI显示下行,短线汇价或弱势整理。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为0.9680-0.9850。(嘉合盛汇/宋传增)

澳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