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8月份多数城市失业率下降

美国8月份多数城市失业率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9日07:29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华盛顿9月28日电(记者刘丽娜 蒋旭峰)美国劳工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尽管全美新增就业人数为零,但大约三分之二的城市失业率有所下降。

劳工部报告称,8月份,在统计的372个城市中,共有237个城市失业率回落,103个城市失业率上升,32个持平。7月份,失业率下降的城市为193个,上升的为118个。

报告还显示,8月份,一些大型农业区因秋收增加了雇员。一些城市的汽车公司也增加了就业岗位。当月,在人口超过百万的大城市中,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失业率最高,达14.2%。

劳工部本月初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岗位为零,全国失业率保持在9.1%的高位。为扭转失业率居高不下的局面,加快经济增长步伐,奥巴马政府本月早些时候提出了新的创造就业法案。不过该法案还有待国会审议批准。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