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股市走高支持澳元冲击1.0关口

股市走高支持澳元冲击1.0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8日10:09分类:其他币种

澳元/美元周二继续反弹。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斯洛伐克央行行长马库克表示,欧洲央行准备向商业银行提供所有的流动性刺激工具,包括12个月期再融资操作。市场对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有所缓和。同时,欧美股市和商品价格大涨,风险情绪改善,支持澳元反弹走高。后市看,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感到悲观,澳元反复走低的趋势难以改变。不过,短期内若股市继续走高,澳元或冲击1.0上方。 

今日(9月28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表现平平,汇价小幅下滑。欧美时段,法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终值,美国将公布8月耐用品定单。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强。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显示回升,短线汇价偏强。 

操作建议:谨慎做多,目标1.0和1.0060,止损0.9820.(嘉合盛汇/宋传增)

澳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