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约汇市27日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下跌

纽约汇市27日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8日07:22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9月27日电(记者纪振宇)受经济数据持续疲软以及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务危机信心增强影响,2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凯斯-席勒全国房价指数显示,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7月份环比上涨0.9%,为连续4个月上涨,但同比下跌4.1%,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出现企稳迹象,但复苏势头依然疲软。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2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月份的44.5小幅上升至45.4,但低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46,显示消费者对于未来经济前景仍不乐观。

此外,欧元区国家官员正在商讨扩大救助基金规模,希腊财政部长韦尼泽洛斯表示希腊将会如期获得欧盟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第六笔援助贷款而避免在10月份出现违约,以上消息令投资者对于欧元区债务危机得到解决的信心增强,使得市场中乐观情绪上扬,而美元作为避险货币受投资者冷落,美元指数27日下跌0.87%至77.68。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4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472美元;1英镑兑换1.5654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530美元;1美元兑换76.75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6.49日元;1美元兑换0.895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05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7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18加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