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大城市房价连续第四个月上涨

美国大城市房价连续第四个月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8日07:1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9月27日电(记者牛海荣)美国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凯斯-席勒全国房价指数显示,7月份美国房价连续第四个月环比增长,出现稳定迹象。

公司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衡量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的指数7月份环比上涨0.9%。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城市的房价仍下跌4.1%,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还面临重重困难。

标准普尔公司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利策说,尽管美国主要城市的房价连续四个月出现上涨,但借此判断房地产市场复苏还为时过早。房价环比出现上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总体来说在预料之内,而且20个大城市中有18个城市的房价仍然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如果房价的持续上涨势头可以维持到年底,且与一年前相比出现显著改善,我们才能确认房地产市场出现复苏,”布利策说。

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它反映美国20个大中城市独栋房屋售价的变动情况,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该指数涵盖美国20个大中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房价,包括凤凰城、洛杉矶、圣迭戈、旧金山、丹佛、华盛顿、迈阿密、坦帕、亚特兰大、芝加哥、波士顿、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夏洛特、拉斯韦加斯、纽约、克里夫兰、波特兰、达拉斯和西雅图。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