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风险偏好升温 澳元尾盘走高

风险偏好升温 澳元尾盘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15:13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来自欧洲的利好消息推动风险偏好升温,周二亚洲汇市澳元走高。

有报道称,目前欧洲官员正在讨论应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新方案,包括运用杠杆操作扩大4400亿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规模,并且在希腊发生债务违约的情况下,避免欧洲银行体系受到严重影响以及债务危机进一步扩大到其他欧洲国家。此利好消息带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走高,周二亚洲股市也普遍走高,支持欧元等非美货币继续小幅走高,但分析认为,后市看,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感到悲观,澳元反复走低的趋势短期内难以改变。

外电报道称,北京时间14:07,澳元报0.9891美元,周一尾盘报0.9696美元。澳元兑日圆报75.566日圆,周一尾盘报74.013日圆。

澳元兑美元周一探底回升。昨日亚太股市大幅下挫,风险情绪低迷,打压澳元下跌至日内低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