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守住前夜涨幅 市场情绪仍紧张

欧元守住前夜涨幅 市场情绪仍紧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14:4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来自欧洲的利好消息促使周二亚洲汇市欧元守住前夜涨幅,但交易员和分析师表示,由于缺乏如何应对欧洲债务危机的具体决定,市场情绪仍受危机摆布。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北京时间12:50,欧元兑美元报1.3521美元。外电报道称,三菱东京UFJ银行外汇交易部门负责人Kuniyuki Hirai称,欧元在近期大幅下跌之后正逐步恢复正常水平。

另外,目前欧洲官员正在讨论应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新方案,包括运用杠杆操作扩大4400亿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规模,并且在希腊发生债务违约的情况下,避免欧洲银行体系受到严重影响以及债务危机进一步扩大到其他欧洲国家。此利好消息带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走高,周二亚洲股市也普遍走高,支持欧元等非美货币继续小幅走高,但分析认为幅度有限。

正如Hirai指出,目前欧洲方面还未作出有关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具体决定,一切都是基于猜测,因此市场情绪仍然受到危机摆布。

26日,欧元兑美元跌破1.3384,创1月19日以来最低水平。但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47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467美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