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债危机担忧些微缓解 美瑞回落

欧债危机担忧些微缓解 美瑞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10:39分类:其他币种

 周一,受受投资者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由强烈转为缓和以及SNB调高欧瑞目标汇率的市场反应减弱的影响,连续处于上行趋势的美瑞得以触及0.9143后,高位回落,并有继续小幅下行迹象。昨日欧美时段有消息称欧盟官方部门正在计划运用部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以扩大银行资本;而法国和德国官方正从三个方面起草一个规模大2万亿欧元的宏大的计划,用以恢复对欧元区的信心。藉此,欧元得以低位反弹,瑞郎也紧随其趋势。 

周二亚市早盘,美元/瑞郎开于0.9009,小幅震荡。日内来看,伴随着欧债危机担忧的部分缓解,汇价有望进一步小幅回落。不过更长期,因希腊违约几率正在上升,而欧洲政策制定者们能否出台有效措施抑制欧债危机以及欧元区经济衰退这一方面也让我们心存疑虑;另外加之SNB调高欧瑞目标汇率的可能性极大,瑞郎前景并不乐观。料日内后市,美瑞震荡,偏下行 。下方支撑位0.8925,上方阻力位0.9070。 

美元/瑞郎 4小时图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整体震荡,偏下行。日线图上,汇价昨日冲高回落,高位未能突破上周四的高点。显示上行动能不足。4小时图,汇价稳步回落,但布林带正在收缩,汇价将陷入窄幅波动,略偏下的格局。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操作区间:0.8925—0.9070。(嘉合盛汇/于召本)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