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要数据前瞻(9月27日)

重要数据前瞻(9月27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09:40分类:其他币种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公布时间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22:00 重要指数★

美国谘商会(US Conference Board)周二(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至44.5,7月修正后数据为59.2,初值为59.5.

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009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而且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52.0.

报告还显示,谘商会8月现况指标自未经修正的35.7下滑至33.3.

8月通胀预期指数持平。报告显示,消费者未来一年通胀预期升至5.8%,与7月底的预期值一致。

不过,消费者对未来就业形势的预期完全为负面。报告显示,49.1%的受访者预计8月很难找到工作,高于7月44.8%的人数比例。同时,仅有4.7%的受访者预计职位充足,低于7月的5.1%。

预计未来几月就业岗位将增加的消费者比例自7月的16.9%降至11.4%,而预计未来几月就业岗位将减少的消费者比例则自7月的22.2%升至31.5%。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22:00公布。(嘉合盛汇)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