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8月份新房销售量环比下降2.3%

美国8月份新房销售量环比下降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07:1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华盛顿9月26日电(记者刘丽娜 蒋旭峰)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连续第四个月下跌,成交价格也在下降,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乏力。

8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29.5万套,比7月份经修正后的数量下降2.3%,但比2010年8月份的交易量增加了6.1%;8月份的成交量远低于经济学家认为健康市场70万套的成交量。

报告说,8月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0.9万美元,低于前一个月的22.2万美元,8月份的新房均价为24.6万美元。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市场上的待售新房需要6.6个月才能售完。

房地产泡沫破裂引发了本轮金融危机。经济学家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迄今仍未走出困境,目前美国失业率高企,经济增速下滑,金融机构信贷标准仍紧,房地产市场仍然在艰难调整。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