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若无重大利好 欧元或继续下探

若无重大利好 欧元或继续下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6日10:53分类:其他币种

上周欧元继续下挫。全球主要经济体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疲软,加重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同时,欧洲债务危机愈演愈烈,欧元等风险货币承压。标普公司上周一宣布将意大利长期和短期主权债信评级从"A+/A-1+"降至"A/A-1",前景展望为“负面”。随后,标准公司在周三宣布将意大利主要银行Mediobanca和Intesa Sanpaolo的信用评级由A+/A-1下调至A/A-1。标普在声明中称,调降七家意大利银行的长期评级,展望为“负面”,此外还将另外八家意大利银行的评级展望自“稳定”调降至“负面”。投资者对债务危机向欧元区大国蔓延的担忧正在成为事实。不过,由于投资者期待美联储推出QE3,市场表现并不恶劣,但上周四万众瞩目的美联储(FED)议息会议落下帷幕,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宣布推出扭转操作,并未涉及QE3,令投资者大失所望,全球金融市场哀鸿遍野,欧美股市、商品价格等遭遇重挫,欧元因之跌破1.35的重要支撑,最低至1.3381。后市看,若金砖国家购买欧债,或欧盟出台重大救助措施,或可推动欧元反弹,否则将继续下探。基本面整体偏空。 

本周方向,偏弱。日图上,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在低位震荡,技术面仍偏弱。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目标1.3380和1.3050,止损1.3830。 

欧元/美元日线图 

9月26日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偏强。4小时图上,技术指标MACD跌势放缓, RSI显示回升迹象,短线汇价偏强。

操作建议:谨慎做多,目标1.3660,止损1.340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