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德官员言论打压市场 欧元兑美元跌向1.34

德官员言论打压市场 欧元兑美元跌向1.3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6日10:1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9月26日亚洲汇市早盘,欧元美元大幅走低,目前跌至1.3420美元水平下方,欧元兑日元也大幅走软,日内跌幅逾0.75%,日经指数午盘报收8419.36点,跌140.90点,此前一度跌至盘中低点8374.85点。

据外电报道,德国副财长Joerg Asmussen 25日表示,因IMF、欧洲央行及欧盟委员会的脚步延迟,他认为在即将到来的10月3日欧元集团会议上不会就第6批希腊援助金做出决定。

Asmussen称,欧洲已同意在希腊满足一定条件的财政经济政策后对其进行财政援助。IMF、欧洲央行及欧盟委员会目前正在对希腊的状况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对于下一轮救助资金的拨放至关重要。他表示,在检查员小组完成工作前,不会拨付款项,若小组无法信任希腊所采取且执行的措施,也将不会拨付款项。

希腊政府21日公布新的紧缩措施,以换取欧盟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新一笔80亿欧元的援助贷款,希腊工人随即再次举行大罢工,当地公共运输工人响应工会号召,实行24小时大罢工,令全国陷入瘫痪。

二十国集团(G20)22日公布的公报显示,G20财长及央行行长将致力于携手应对国际经济面对的全新挑战,并承诺将采取强硬措施保持金融系统的稳定性,重建信心及支持经济增长。尽管G20做出了稳定市场的承诺,但市场人士认为,此次会议并未达成实质性成果,对于解决经济探底风险、债务危机并无实质性意义。

北京时间10:14,欧元兑美元1.3420/21。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