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要数据前瞻(9月26日)

重要数据前瞻(9月26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6日08:41分类:其他币种

美国8月新屋销售

公布时间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2:00 重要指数★

美国7月新屋销售跌至近5个月来最低水准,房地产市场继续低迷。

据美国商务部23日表示,7月份新屋销售总额月环比下跌0.7%,经季节调整后的销售数据为298,000栋,这是自2月份以来的最低销量。而6月份修正后销量下跌更为明显:此前数据为环比下跌1.0%至312,000栋,修正数据显示下跌达2.9%至300,000栋。

一些消费者推迟购买房产因就业市场形势严峻,或因对物价前景不确定。

7月份新屋价格中位数为每栋222,000美元,相比1年前价格有所上涨,但相比6月份价格出现下跌。

其他消费者决定不购房的原因还包括无法获得抵押贷款。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全美四个地区中有两个地区7月新屋销量环比出现下跌。美国东北部地区新屋销量翻倍,而在中西部地区销量则增长2.4%。而西部地区销量下跌5.9%,南部地区销量则下跌7.4%。

美国8月新屋销售将于北京时间9月26日22:00公布,目前市场预测值为29.5万。(嘉合盛汇)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